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POPO (小Рǒ)
职业: 学生
年龄:20(还在發俼…
爱好: 偽街狂```
专业: 广告设计与制作
哖級: 大②
星座: 雙子﹌☆
血型: _ā_
性格:  逃斃哯实
喜欢的牌子:  Vivienne Westwood LOUIS VUITTON adidas  2%  GUCCI converse☆ kappa ……
ГяОм: 桂林
必须噥噥:
﹌﹌发泄---男人女人必备良药^_^#

心里话

分类:◆對你の嗳◆ | 标签:    
2007-11-03 0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是我不满足?还是我不知福?

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,

我现在也没有权利要我想要的生活.

 

因为你的脾气你的性格,在你面前我会自然软化.

我觉得我还是很了解你的,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吧,时间过得好快.

你的事我几乎都不多过问,你做了让我不满意的事,更多时候我忍一忍也就过去了.

在电话里和在你面前我都愿意当个聆听者,你说什么我都会在乎,因为你是我的.

你的要求我都尽量去满足你,我怕你不开心.

我从来不会在你面前大声的对你说话.

你在大声的对我说话的时候,我会十分的委屈,你也知道我的眼泪来得最快.

我们的爱情是时间磨出来的,也许很牢固,也许很脆弱.

我做错事说错话的时候你也不会对我笑,只会皱着眉头大声的对我讲话.

我都是观察着你的眼神猜你现在是开心或者不开心,做下一件事之前我也要观察你的眼神,想你会怎么做,我又要怎么做,我生怕我出错啊...

这些压力可能多半是我自找的,我怕我有天会受不住,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!

我一冷淡你也就要来脾气了的,

我玩笑一开过头,你的脸色也马上变.

我热情我也要看时候,看你心情的气象.

我现在收敛得有点不像自己,我知道以后在这个社会上立足,自己也不能是自己.

主要是我不懂得想,不懂得去爱一个人.

我也好现实,对钱我十分敏感,没有钱我不想逛街,不逛街我心里会很闷.

没有钱我脸色说变就变.

 

...

我觉得人是一半钱是一半,少了一半,我心里就会开始很邪恶.

是你不了解我还是改不掉你的脾气,我的脑袋得有点累.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观念 下一篇:对不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